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版猎豹黑金刚即将上市 价格尚未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0:38  云南信息报

  记者从长丰汽车了解到,搭载柴油动力,型号为CFA6475A的猎豹黑金刚越野车,将于近期在全国上市。据悉,此颇具硬派风格的新车是猎豹黑金刚车系第一款柴油动力车型,“节油、可靠、冠军品质”将成为其销售的关键词。

  据了解,猎豹黑金刚的车身技术主要源自三菱帕杰罗,经过数代革新至今仍保留着同类车型成本较高的高刚度抗扭大梁结构,血统纯正。虽然目前长丰官方没有透露其上市价格,但业内人士猜测,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其价格将定在15万元左右,稍高于同型汽油机版本。它是其产品系列中唯一搭载柴油动力的车型。其动力总成为2.5升DK4A柴油发动机,排放清洁程度达到国Ⅲ标准。资料显示,该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控制技术,集成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增压中冷、ERG废气再循环、双独立进气道等先进控制技术,在市场中拥有良好的技术口碑。该发动机与猎豹黑金刚车身匹配后,整车最大扭矩从汽油机的195Nm提高到260Nm(2400rpm),扭矩提升133%,节油30%。经过2年的路试调校,其综合使用性能具有领先优势。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长丰猎豹CS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