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手自一体车型登陆河北 售价5.5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9:32  燕赵都市报
图为昌河铃木北斗星
图为昌河铃木北斗星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8月23日,新北斗星手自一体车型在河北金昌正式上市。该车搭载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K14B发动机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为5.56万元。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昌河北斗星以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位居前列,其市区燃料与市郊燃料消耗分别为百公里7.5升和5.0升。手自一体北斗星上市以后,北斗星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将为北斗星车迷带来更多选择,同时性价比优势也将更加突出。作为昌河汽车2009年的重磅之作,北斗星手自一体车型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手自一体北斗星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和AMT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百公里4.0升的油耗和手动挡油耗旗鼓相当,充分诠释了北斗星手自一体“手动自动、自由掌控”的驾乘乐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