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全系七款车型 16.88万起低价占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7: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全新上市的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七款车型,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超过十多项实用增配升级,突出“行政级舒适”,以16.88万元的超低价入市,凭借“优雅公商务”率先抢挡09年中高级车市。

  风尚大师限量版尊荣专享

  8月28日,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和“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正式登陆山东鸿发荣威展厅,届时斯诺克大师MarkAllen将来到山东鸿发荣威4S展厅,与公众亲密接触,呈献精彩赛事。

  自即日起,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正式接受预订。作为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指定用车,这款限量版的“斯诺克专属座驾”在全国仅发售200辆。本次推出的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融入了风潮、时尚的“大师杯”元素:该款车型在C柱、尾标等多处显著位置都设有“Master”纪念贴标,座位头枕更有专属“Master”尊荣绣枕。同时,凡是购买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的车主,还将随车获赠一支国际斯诺克大师亲笔签名的限量珍藏版球杆一支,更显弥足珍贵。

  动力、操控、安全优势加强

  09款750在大幅增配的基础上,也保留了08款的突出优势,如荣威750 1.8T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9.5秒,在同级轿车中首屈一指。而2.5V6车型则继续采用航空级全铝24气阀2.5LV6发动机,其最高时速达220Km/h,功率劲猛,燃油效果经济。

  卓越的安全性能在09款荣威750上得以传承,全系应用欧洲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其电子辅助系统可修正车辆的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提高弯路和湿滑路面上的行驶安全性。就被动安全而言,荣威750系列按照欧洲造车标准,车身40%由高强度钢制造,底盘采用坚固的副车架,精益求精的09款荣威750将更受市场好评。

  优雅公商务新诠释

  此次09款荣威750车型上市便以“优雅公商务”亮相,在08款基础上全面提升行政级用车配备:全新09款荣威750 2.5V6和1.8T系列都有车款配置了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同时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的控制按键;结合2849mm超长轴距带来的非凡乘坐空间、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等,进一步提升了其“后排舒适车行享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