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提供无息贷款购车 mini等加入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0:45  重庆晨报
smart fortwo的车内设计更多的是追求简洁

图为smart

  在重庆颇受欢迎的奔驰小车smart fortwo日前再推轻松购车计划———无息贷款购车政策,以帮助青睐这款车的客户早日开上这款时尚小车。

  据经销商重庆斯玛特汽车介绍,客户首付款为35%,目前该车有硬顶版和敞篷版4款车型,售价为16.3万元—21.1万元,首付款则为5.7万元—7.38万元。余款能够在20个月内付清的消费者,即可享受这项免利息的优惠,如果选择还款时间稍长,则可享受低息优惠,其中最长期限为5年(60个月),最高还款利率为5.88%。

  此前经销商推出的置换购车也引来相当多的客户,甚至有mini、甲壳虫、奥迪A6L的车主加入置换,这些客户有的是因为平时只有1、2个人坐车,3个人以上的乘坐机会根本没有;也有的是因为家里车太多,不好停放,干脆换个喜欢的小车,又不和家人打挤。此外,价格便宜也是原因之一,因为用这些高价车来做置换,不用补钱就可开走新车,很方便省事。

  作为一款今年入市的新车,经销商频发优惠促销政策,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这款在国外已经风行10多年的名车。眼下正在执行的优惠政策还有:购买smart fortwo的消费者能够免费获得全程五星级招待的双人普吉岛旅游的超值惊喜。

  陈菲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