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排行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8:07  网上车市
比亚迪F3

图为比亚迪F3-R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7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10.96万辆和108.56万辆,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在自主汽车品牌领域,比亚迪表现抢眼。7月,比亚迪在国内市场销量达到33860辆,位列汽车品牌国内销量榜第七名,再度稳居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榜首。

  据悉,在比亚迪各款车型中,F3销量达到22183辆,再次为国内轿车单月销量冠军。上市至今,F3已拥有了超过40万的市场保有量,稳居“两万辆俱乐部”。此外,F0表现突出,7月以逼近8000辆的终端上牌量取得漂亮的成绩,小车王冠触手可及。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