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马730Li最高售10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8:49  南方日报
新宝马730Li
新宝马730Li

  全新BMW7系家族再添新成员。日前,宝马中国正式对外宣布,全新BMW730Li携领先型、豪华型上市,市场价格分别为91.8万元与101.8万元。随着新730Li的上市,全新宝马7系在中国市场的布局进一步完善,一共有3个排量共8款车型提供选择。

  据了解,新BMW730Li相对于已经上市的BMW740Li与BMW750Li,配置虽然有所减少,但其配备的BMW经典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可在6600转/分时输出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500转/分时实现最大输出扭矩31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8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并且全新BMW730Li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在欧盟测试循环中,全新BMW730Li的平均油耗为9.8升/100公里。

  作为BMW7系的入门级车型,BMW730Li在中国市场表现一直出色。此次新登陆的BMW730Li比老款相比,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车身加长了33mm,轴距也增长82mm。自去年开始,新BMW740Li与新BMW750Li已经陆续面世,售价从116.8万到220万。随着新BMW730Li的登陆,宝马新7系进一步完善了中国市场的布局。而BMW730Li最低为91.8万的售价,十分具有竞争力,在豪华车市场不断萎缩的情况下,将有望提升宝马7系在市场的销量。

  此外,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在发布现场表示,宝马中国将第一辆全新BMW730Li轿车的销售所得101.8万元,现场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用于宝马一贯支持的教育和文化项目。

  文/图本报记者郭小戈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