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名驭震撼上市 售价11.4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23  深圳商报

  报记者 李 康

  8月7日,备受市场期待的北京现代索纳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新改款车MOINCA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正式登陆中国车市。此次上市的名驭推出1.8L及2.0L排量的共计9款极富魅力的车型,价格区间在11.48万~13.98万元之间。

图为北现名驭
图为北现名驭

  名驭在原型车索纳塔的基础上,更多以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出发点,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同时,名驭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外观及内饰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投放的又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

  整车形象耳目一新

  经过技术中心自主研发之后的名驭车型,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名驭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时尚、动感的晶钻形前组合大灯,使车辆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全新的尾部造型,配以圆润的折线,在整体上更加协调。

  在车身尺寸上,名驭延续了索纳塔车型宽大的整车风格,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mm、1820mm、1420mm,轴距为2700mm,尽显中高级轿车的大气、稳重。

  名驭搭载了技术成熟的直列4缸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16气门的2.0L现代β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1kw/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该车型还配备了双叉杆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整个悬挂系统根据中国路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校。其中制造成本更高的双叉杆式前悬架,能够自动适应不同的路面,使轮胎接触地面的面积更大,保证了车辆良好的贴地性能;同时,多连杆悬挂可以使后轮一定程度上随前轮一同转向,达到舒适、操控两不误的目的。通过这些合理的配置,使MOINCA名驭兼备了高速行驶性能和起步加速性能,同时也在动力操控和油耗经济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

  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MOINCA名驭11.48~13.98万元的合理定价,不仅填补了北京现代悦动车型和领翔车型之间的价格空白,而且作为一款入门级中高级车型,使得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完善。

  在营销策略上,北京现代另一款中高级车领翔仍然以一、二级市场为主战场,与名驭在中高级车市场形成有效配合,全面覆盖各级城市的中高级车市场。通过这种差异化的组合营销手段,不仅清晰区隔了两款车不同的目标消费者,更重要的是将发挥出组合拳的力量,力拓中高级车市场。

  随着MOINCA名驭的上市,北京现代进一步细分和完善了在中高级车市场战略性的产品布局。名驭也将携手领翔,以强有力的双车型组合方式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与此同时,经过6年多的努力,北京现代目前在全国的销售网络已突破450家,服务站130家,卫星店110家,省会城市以下的地级市覆盖率达到68%。销售服务半径大大增加,消费者在日常生活的范围内便可找到北京现代特约店或卫星店,这也为MOINCA名驭的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和服务保障。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