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线”之星收关 获奖人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6:44  新浪汽车综合

  雨滴落入碧色湖心泛起的点点涟漪;嫩黄色花儿举着头迎着晨曦随风摇摆;红酒倒入透明玻璃杯中卷起的美丽浪潮;充满灵动曲线的车子在喧嚣的城间,在玻璃外墙上留下的惊艳动影…,生活中充满了由曲线幻化出的完美瞬间。

  自6月1日由北京现代发起的“悦动发‘线’之旅”活动以来,短短一个半月之间,主办方就收到了数以万计的参赛作品,这些作品不仅记录了那些令人心动的瞬间,而且也将北京现代悦动简约流动的设计风格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诠释。

  7月19日本次活动徐徐落下帷幕,发 “线”之星浮出水面,享受“悦动免费使用权一年”的大奖也终于找到了它的拥有者。

  发“线”之星出炉

  “悦动发‘线’之旅”这一北京现代发起的网友互动活动,旨在倡导一种精致、积极的生活态度,用流动的曲线之美来诠释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图片征集以产品曲线、“发现”曲线现两部分组成。活动进程分三个阶段:网友比拼阶段、专家评选阶段、大奖公布阶段。整个活动采用开放投票通道,上传与投票并行,在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下选出名副其实、独具慧眼的“发‘线’之星”。

  经过一番慎重的评审之后,新浪网、腾讯网评出的两名专家级“发‘线’之星”终于出炉,他们在获得悦动免费使用权一年的同时,其优秀的作品也将被北京现代收藏并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图为:“悦动发‘线’之旅”新浪网评出的大奖作品
图为:“悦动发‘线’之旅”新浪网评出的大奖作品
图为: “悦动发‘线’之旅”腾讯网评出的大奖作品
图为: “悦动发‘线’之旅”腾讯网评出的大奖作品

  两位获奖者来自不同职业领域,他们的作品有着鲜明个人色彩,拍摄角度独到异常,画面的结构和布局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例如:新浪网评出的大奖作品色彩简单清新、富有诗意,方寸之间布满了引人联想的色彩,水、沙岸、蓝天构建的静谧环境,让人过目难忘;腾讯网评出的大奖作品,拍摄者巧妙的将银色悦动停在一个弯道上,利用弯道给人的“由宽变窄”错觉,让静止的悦动仿佛动了起来,“静止的漂移”是许多一些评审给这件作品的定义。这样的作品赢得居高不下人气,也自然在情理之中了。

图为:“悦动发‘线’之旅 ”优秀作品之一
图为:“悦动发‘线’之旅 ”优秀作品之一

  除了两位“发‘线’之星”富有感染力的作品之外,立意新颖,充满浓厚生活气息的作品还有很多,更多精美作品可登陆www.yuedongfxzl.com.cn活动官方网细细品读。这些富有灵性作品一定会勾起观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也会让人们对北京现代悦动的设计理念有更为真切理解。

图为: “悦动发‘线’之旅”优秀作品之一
图为: “悦动发‘线’之旅”优秀作品之一

  “悦动发‘线’之旅”活动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就收到万余件作品,消费者对北京现代悦动的喜爱度和关注度由此可见一斑。

  正如在活动之初,负责该活动的北京现代有关人士表示那样,“悦动是北京现代战略车型,上市以来销量在稳步攀升,已经成为了北京现代的主力产品和市场主流家用车。悦动的外观设计结合了当前流行的简约流动风格,其车身动感圆润的线条,深受都市人群的喜爱。”此次活动可以说是消费者把对悦动的喜爱,通过一张张照片传达出来了。悦动那些打动消费者的人性化设计逐一被放大,曲线这种充满生活气息的线条,与悦动这款家用车进行了一次完美融合。

图为: “悦动发‘线’之旅”优秀作品之一
图为: “悦动发‘线’之旅”优秀作品之一

  在评选活动期间,悦动4S店的试驾活动也火爆异常。许多消费者通过亲自驾驶悦动来真切体会其美观而实用的设计理念,每周产生的“试驾之星”,试驾者与悦动的 “情侣 ”合照也成为了此次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为: “悦动发‘线’之旅”优秀作品之一
图为: “悦动发‘线’之旅”优秀作品之一

  与网友互动的悦动“发‘线’之旅”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你与悦动一起行进的旅程还很遥远。悦动依旧会是你旅程中忠实的伙伴,在它完美曲线围拢的温馨移动空间里,风雨、烦恼和忧伤都将化为一种对生活的感悟,它将与你一起走出低谷,奔向幸福之巅,与你共同划出人生完美的曲线 ……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