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4首保里数5000公里 按规定保养对车更有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4:43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RAV4
图为一汽丰田RAV4

  新浪汽车讯 本周,RAV4口碑值1382,列居SUV口碑榜第二。

  如今,私家车逐渐成为市场主角,车主的保养观念也随之增强。就像人即使不生病,也会定期做身体检查一样,用车“七分养三分修”的观念日益深入人心。

  网友“LD雷达”在6月3日将2.4MT RAV4提回,并在行程达3800km时,进行了免费首保。他觉得RAV4的油耗、车况等表现均不错,“对车的满意度95%”。小问题也有二个,“一个是方向盘不正(不是偏向),一个是大灯水平调节最高了但貌似仍不够远”,但在首保时已轻松解决。

  部分网友对“LD雷达”在行程达3800km时,即对车进行了首保,表示关注。一般情况下,汽车里程数达到5000公里左右就开始进入首保时间。RAV4的首保为5000公里,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网友“龙游中华”说,“手册要求是5000KM首保,4SMM也是交代5000KM第一次首保”,但“LD雷达”解释说,“我是在6月参加了该店举行的R4养护知识课堂上告知首保在3500比较合适,但实际情况似乎5000没什么问题”。

  网友“三山流水”则表示,“没事不找事,偶的车准备是8000KM或半年首保,1万6KM或一年再做二保”。汽车首保是所有保养中最重要的一次,是汽车正常行驶的保证,因此笔者建议,要在首保规定的期限内进行保养,可以提前一点,把该更换的都更换掉,然后检查一下全车,合理的首保对车辆帮助是非常大的。(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RAV4首保解析》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