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客车>正文

九龙商务车 艾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商座新风尊荣以待 九龙艾菲(新奢享级MPV)首车下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09: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7月16日,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扬州举行首台九龙MPV产品艾菲新车下线仪式。扬州市江都区地方政府领导、九龙汽车董事长俞洪泉、副董事长樊万顺、总经理王荣法、副总经理欧阳光、副总经理刘金锭等出席剪彩仪式,随着一辆珍珠白色的艾菲车缓缓驶下总装线,九龙汽车开始迈向商务车发展的崭新起点。

1

1

  据了解,九龙·艾菲是九龙汽车以国际一流生产线,融入先进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国内自主高端MPV车型。“新奢享级”豪华MPV九龙·艾菲的目标人群精确定位为商务精英阶层。该车以尊贵大气的外观、细腻舒适的内饰、性能极佳的操控系统,为精英之士提供一种商务与生活完美跨界的商务出行方案,带来“新奢享级”的商务驾乘体验。饱满有力、棱角分明的外形设计;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实现商务与生活的完美转换,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商务生活方式。人们可因不同需要对座椅进行调节和收纳,满足各种空间需求;可电加热的主副驾驶席座椅具有八向电动调节功能,最大限度实现轻松惬意的驾驶状态。更有全景泊车系统、智能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高端的人性化配置,配合AFS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全车7个SRS安全气囊等安全配备,带来安心舒适的完美驾乘。

1

1

  作为汽车行业的生力军,九龙汽车以其对品质的追求与质量的把控创造了系列优秀产品,旗下的A5、A6、VIP商务车、快乐之旅、考斯特、专用车等系列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其良好的口碑与过硬的品质形成的合力为九龙·艾菲打入市场奠定了基础。

关注艾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DOVE)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