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北汽威旺首开微车行业网络营销先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0日 11: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月4日,因与“爱你一生一世”谐音而成为新年第一个幸福满溢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幸福微客”北汽威旺也在网络平台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生一世幸福秒杀”活动,幸运用户以超值优惠价格拍下一台价值三万多元的北汽威旺306。此次网络“秒杀”是微车行业网络营销方式的一次大胆尝试与突破,也是北汽威旺在新年营销大战中打响的“第一枪”。

秒杀活动秒杀活动

 

  传递“幸福” 为用户而动

  本次网络秒杀活动,网友每在网络平台上转发一次活动链接,北汽威旺306就降价0.5元,最低有望降至306元抄底价。经过1万4千多名网友的转发,北汽威旺306的价格最终降至22536元,降幅高达38,9%。在1月4日13点14分这一特殊时刻,郑州网友“@王小党”成功秒杀这台超值微客,成为2013开年以来最“幸福”的北汽威旺车主。据统计,本次秒杀活动影响总人数达77万人次,并直接促成了7台网络订单。

  推出网络超值秒杀活动,正是北汽威旺打造“幸福”微客品牌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北汽威旺始终高举“民生”大旗,旨在为用户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宜商宜家的微客产品,并将“幸福感”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在网络秒杀中,北汽威旺满足了用户足不出户、“一键式”购物的新型消费习惯,并做出了最大程度让利优惠,真正做到了为用户而动、为用户送去福祉。业内专家表示,借网络营销打响新年营销第一枪,这有助于北汽威旺在新年实现销量“开门红”。

  首开业界“立体化”网络营销先河

  此次别出心裁的网络“幸福秒杀”活动,也是北汽威旺继2012年屡出奇招后,再度上演的一出营销大戏。在互联网技术和物流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络购物已逐渐成为消费主流。同时,互联网营销因其互动性、精准性和个性化等优势,也成为各大车企广泛采用的营销方式。北汽威旺突破常规思路,将网络购物和营销有机结合,克服了普通网络营销平面化、单向化的弊端,首开微客行业立体化网络营销的先河。

  业内人士分析,北汽威旺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抄底超值”拍卖,紧追时下电商平台购物节热潮,能最大程度地调动起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而“转发降价”环节的设计,则不仅增强了用户的交互参与感,也能形成积极有效的口碑传播。此外,活动期间各大网络媒体的推广跟进,也将极大地提升北汽威旺的品牌认知度和品牌形象,未来,这种成功的营销模式或许会被其他微客企业所效仿。

  据悉,北汽威旺将继续展开这一形式的网络营销,并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系统化的营销品牌。本月6号至21号,北汽威旺将推出“一生要爱你”爱恋秒杀季。届时,北汽威旺205将加入竞拍,带给消费者新一轮的惊喜。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北汽威旺205 1.0L手动乐业型2013款北汽威旺205加长版 1.0L手动乐业型2013款北汽威旺205加长版 1.0L手动旺业型2013款北汽威旺205加长版 1.3L手动旺业型
指导价(万)2.983.233.834.08
市场价(万)0.000.000.000.00
长宽高(mm) 3895/1600/1878 4022/1600/1878 4022/1600/1878 4022/1600/1878
轴距(mm)2500263026302630
排量(ml)1000100010001342
油耗(L/100KM)7.37.37.37.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sunruin)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