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原创道不完的江铃创新 全新域虎挂帅出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16:06   新浪汽车   字号:

  在中国汽车市场提起皮卡,人们大都会想到一个品牌——江铃汽车。近年来,江铃汽车一直雄踞中国皮卡市场销量前三甲,在中国柴油皮卡市场的霸主地位未曾动摇。虽如此,江铃汽车却一直没有停止过创新与前进的脚步。

  在进行了全面的市场调研和消费者分析后,江铃发现,随着国内消费者对皮卡产品认知的深入和需求的多样化,人们已经不满足把皮卡仅作为一个运输工具。皮卡也不再只是动力强劲、多拉快跑的代名词,驾乘舒适、操控灵动、配置豪华、安全可靠、外观炫酷等以往在乘用车领域经常出现的词汇,如今也同样适用于皮卡!越来越多的皮卡潜在消费者希望自己的皮卡能承载自己对汽车更多的诉求。动辄几十万元的福特猛禽、丰田坦途等高端皮卡在国内受到追捧也恰好证明了这点。

  基于这样的市场背景,江铃汽车经过5年精心研发,在2012年7月向市场抛出了一记重磅炸弹,全领域旗舰级皮卡——江铃域虎!域虎一经面世,技惊四座,瞬时将中国皮卡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在新消费趋势下,纵观国际皮卡市场,域虎具备了的高端皮卡应该具备以下特点:第一:动力强劲为品质基础。域虎完美的延续了动力传奇,柴油版车型搭载国际领先柴油动力“JX4D24 TDC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得到路虎的青睐。290Nm 的峰值扭矩在1600转时即可输出,爆发感瞬间启动,中高速(60—100km/h)超车毫不犹豫。域虎在拥有一颗强壮的心脏的同时,还符合欧四排放标准,7.9L百公里的综合油耗更是相当喜人。

    第二:操控灵动为驾驶核心。每每我们提及皮卡或SUV时,总会听到关于承载式和非承载式车身的争论,因为底盘是这类车型的命门,至关重要的操控性与之联系紧密。域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2纵8横粗壮大梁设计,超高强度硼钢车身,让它拥有超强的高速稳定性;扎实的越野车结构确保车身保留优秀的抗扭曲能力和通过性。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配合粗壮的横向稳定杆,具备超强的侧向支撑,使操控性、稳定性和舒适性达到最优。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变截面钢板弹簧具备良好的承载性,满足皮卡的承载需求。这一切,都让人们在驾驶这个大块头的时得心应手。

    第三:舒适配置让体验升级。谁说开皮卡就一定要忍受像拖拉机一样的噪音和不适,域虎的舒适性绝不输于大部分轿车。5325*1905*1815mm的车身尺寸,超大空间,就算车里坐上5个彪形大汉也轻松自如。N.V.H静音设计,只要你尝试过就一定会摒弃对柴油车噪音大的一贯认知。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电动窗自动关闭器、精致的货箱外置挂钩、加厚的真皮座椅GPS导航、6.5英寸大屏幕DVD配备6扬声器……所有的一切不仅在整体上提升了域虎的驾驶体验,更展现了域虎对细节的追求和消费者需求的关注。

    江铃域虎,携王者风范而来,其对中国高端皮卡市场,甚至海外市场的野心不可小觑,期待域虎能创造江铃新的皮卡奇迹,在高端皮卡这一细分领域大有作为。


(编辑:春棉)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