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卡车>正文

海格御骏皮卡 广西北流上市推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7:55   网上车市   字号:

  5月19~20日,皮卡中国平行走进中国特色之乡活动首次来到广西北流,在北流国际陶瓷城广场拉开序幕。多款崭新亮丽的国内主流皮卡车型,现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以及品牌推广活动,为北流市民送上一场大型热闹的试驾汽车文化活动。

  海格御骏皮卡广西北流上市

  本次活动海格汽车作为揭幕车型亮相,现场为海格汽车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汽车推广文化活动,吸引众多的顾客前来观看和咨询。

  作为中国客车产品的龙头企业,海格占据了国内大中型客车市场20%以上,其品牌在客车领域已经深入人心,2011年海格客车品牌价值达96.98亿元,连续四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此背景下,海格轻型车事业部于去年五月“低调”成立,将目标瞄准了不断增长的皮卡市场,成为国内首家生产皮卡的优秀客车企业,并于2011年成功推出了首款中高端皮卡产品——海格御骏。

海格御骏皮卡广西北流上市
海格展位人气

  海格皮卡技术核心源于五十铃和通用汽车在北美联合推出的皮卡产品,并且充分吸收大客车的大空间、大动力、大承载、高安全、重舒适的设计理念和产品技术。与大部分近年来涉足皮卡市场的汽车企业不同,海格第一款皮卡产品御骏直接切入中高端皮卡细分市场,进而切入10万元以上高端皮卡细分市场。据悉,海格今年三季度将推出第二款皮卡产品龙威,进入国内高端皮卡市场。

海格御骏皮卡广西北流上市
了解“大心脏”

  海格御骏皮卡有两大特点。第一个是拥有超大的驾驶室空间,前后排高度、前后排腿部空间、前后门开启宽度、后货箱容积等都有了大幅提升。其次,动力性也是海格汽车的一大亮点,海格御骏皮卡动力采用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柴油版采用的是4JB1TI发动机,纯正五十铃技术,功率75kw,最大扭矩215Nm。汽油版采用JM491Q-ME、4G22B发动机,功率分别达到76kw、82kw,最大扭矩193Nm。

海格御骏皮卡广西北流上市
忙碌的海格工作人员

  皮卡中国行将会在5月19日-20日来到北流国际陶瓷城广场继续举行。活动现场订车除了享受厂家优惠外,还可获赠皮卡中国行活动组委会提供的价值1800元的野特保险杠或者价值2000元的雅罗可斯货箱宝。

  亚罗可斯货厢宝是世界货箱宝的第一品牌,畅销世界上多个国家,在国内上海、南京等地建有工厂,其母公司是泰国企业东方实业。东方实业于1977年创立于泰国,现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陈汉洲博士是东方实业的主要创始人,截止2010年,东方实业在泰国罗勇省独资建立橡塑工业园,占地2万平方公里;海外建有三家全资子公司(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三家海外合资公司(印度、土耳其、德国),集团产品涉及保温材料、汽车配件、包装、塑料板材、新能源等领域,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3000人,截止2010年,东方实业全球营业额实现30亿元人民币,曾11次获得泰国总理嘉奖;东方实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1970年,旅泰实业家陈修试先生借助泰国特有的自然资源-橡胶,建立了一家橡胶厂;创业初期,工厂主要生产橡胶鞋底和各种小的橡胶制品,后来为泰国渔业生产渔具相关产品拖网滚轮、O形拖网环获得成功,之后陈修试长子陈汉洲博士(现任董事长)带领公司走向企业全球化之路。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