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客车>正文

纳威司达扩大与江淮合作 或在华生产校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7:17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北美最大的校车制造商纳威司达决定扩大与江淮汽车的合作范围。记者上周从纳威司达获悉,纳威司达将与江淮合作设计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校车,同时,纳威司达还将通过自身经销网络帮助江淮将卡车出口巴西。

  此前,纳威司达与江淮已签署柴油商用发动机共同开发销售和先进商用车合资协议。随着中国校车市场升温,纳威司达有意将旗下公司IC Bus生产的校车进口中国,同时与江淮共同设计开发和经销在中国制造,面向中国市场的校车。

  此外,纳威司达计划通过指定经销商把江淮的轻型和中型卡车的某些型号出口到巴西。通过新合作,江淮出口的轻型中型卡车将和纳威司达在这些市场上销售的中重型卡车形成互补。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