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卡车>正文

东风御风璀璨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5: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17-20日,东风御风救护车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6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隆重亮相。凭借卓越的品质,东风御风为本届博览会带来了医疗救护车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应用理念,展示出其在医疗设备、救护科学以及健康维护等方面所做的巨大贡献。

1

  救护车展区有近30家救护车厂商和众多经销商参展,国内知名轻客品牌均能见到身影。作为后起之秀,东风御风救护车在众多产品中依旧能够脱颖而出,大放光彩,也是意料之中。据悉,东风御风救护车是其专用车系列的重要细分产品,为此,技术人员下足了工夫:一方面大量吸收欧美国家救护车改装领域的先进技术,一方面深入研究国内医疗客户的具体需求,做了大量创新性、前瞻性的改造。在上月举行的武汉医疗器械展上,其已显示出颇旺的人气,当场已经有很多潜在用户商定意向订单。

  此次参展的东风御风救护车按照配置的不同,可分为监护型和运送型两种,两者在救护工作中各有侧重,其中监护型救护车由于配置繁多、改装复杂,是衡量救护车改装水平高低最重要的车型。东风御风还可以根据医疗单位的多种需求,进行多样化的设备定制,满足各种救护工作。救护车内部医疗设施配备丰富,布局科学,极富人性化,整车配备前后独立冷暖空调系统、带观察窗全隔离中隔板、前后舱对讲系统,可以在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实现两舱的正常交流;20W紫外线消毒灯、电动洗手池等设施能够提供最洁净的医疗环境;自动上车担架和铲式担架不仅操作方便,还能保护病人;吸顶式豪华输液挂钩箱、豪华折叠监护座椅可以给予最人性化的关怀;内饰采用高分子环保一次成型,易清洗消毒。诸多高端专业的改装无不体现了御风救护车“承载生命、使命必达”的产品诉求。

  本届“医博会”上,东风御风作为市场新晋者,其在客户积累、口碑范围上存有劣势,但凭借领先的实力,在与依维柯、全顺等传统老牌轻客厂商正面较量中,也丝毫不落下风。御风救护车将以专用车领域的高标准、专业领域的新主张,推动救护车改装的不断进步,为医疗服务带来新的福音。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