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商用车>正文

原创斯堪尼亚向中联重科交付375台重卡底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7: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堪尼亚卡车底盘斯堪尼亚卡车底盘

  新浪汽车讯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向斯堪尼亚订购了375台重型卡车底盘用于混凝土泵车上装。该订单将在2012年4月交付。

  “此笔订单表明,我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提高效率并增进盈利能力的策略已取得成功。”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博伦(Peter Sjöblom)先生表示,“斯堪尼亚与中联重科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中联也计划深入这样的合作,扩大在更多市场使用斯堪尼亚卡车底盘的可能性。”

  斯堪尼亚凭借独有的模块化生产系统,为中联量身定制一款坚固的卡车底盘,以最大程度的满足其对车身和操控方面的需求。基于斯堪尼亚重量级产品制造的混凝土泵车符合严格的出勤率和性能要求。该泵车可以以最大扭矩每天连续工作14小时。

  此外,为确保高出勤率,斯堪尼亚中国对中联自有维修车间的人员展开培训,并建立起一支专门的服务技师团队,保障车辆的持续运行。

  斯堪尼亚自2008年起为中联重科提供卡车底盘。中联重科目前最大的80米混凝土泵车就是安装在配备6缸420-470hp发动机的斯堪尼亚4轴及5轴卡车底盘上。这些泵车适用于高层建筑及桥梁的施工等领域。

  与高要求的专业客户建立长期可靠的合作关系是斯堪尼亚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斯堪尼亚在去年进一步加深了与中联的合作关系。

  苏博伦先生说:“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也意识到斯堪尼亚产品和服务的投资价值,它们将有助于提高设备使用率,以此产生较高的盈利能力。”

  中联重科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主要从事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并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自1992年创立以来,现在已拥有员工超过30,000名。2008年,公司收购意大利混凝土泵制造商——CIFA。现在,中联重科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