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在成都建商用车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8:34   解放日报 字号:

  日前,中国重汽集团与成都王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成都建立年产40万辆商用车基地。

  中国重汽集团是国内最主要的重型汽车生产企业。成都王牌汽车集团是四川省重点汽车制造企业,主要生产各类卡车和低速货车。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在成都市设立“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发展重、中、轻、微全系列商用车以及其他汽车产品。中国重汽持股80%,成都王牌持股20%。中国重汽集团近期已投资10亿元,率先启动10万辆中、重卡项目。到2015年,双方将投资30亿元,建成年产能为40万辆的商用车生产基地。

  (周侃)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