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一汽将在俄罗斯组建合资公司 生产中重型重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8:06   中国证券网 字号:

  新华社长春9月28日专电(记者宗巍、褚晓亮)记者28日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了解到,一汽集团27日与俄罗斯GAZ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俄罗斯组建合资企业,在中重型卡车方面展开合作。

  据介绍,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在俄罗斯组建合资公司,生产及销售一汽品牌的中重型卡车。双方共同推进本地化及适应性改进,建设并完善在俄销售、服务和备件体系。合资公司产品将首先在俄罗斯市场销售。未来双方共同协商,择机开拓独联体及其他市场。

  据了解,近年来一汽集团在中重型重卡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解放J6系列产品投入市场后,受到用户普遍认可。在产品出口方面,一汽集团继续在非洲、亚洲等地拓展市场,今年上半年中重型重卡出口2000多辆,在国内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