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金旅混合动力客车批量进驻天津滨海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6:00   商用汽车新闻 字号:

  日前,在天津津滨轻轨终点站东海站外广场举行了“天津滨海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线暨绿色环保公交车首发仪式”。36辆国Ⅳ油电混合动力客车,84辆国Ⅳ普通柴油公交车整齐列队,共同见证滨海新公交的启航。在此次招标的120辆公交车订单中,金旅公司共获得51辆订单,并一举拿下全部36辆混合动力客车订单。

  为配合生态新区的建设,滨海新区对新进车辆提出了高标准要求,其中,首批车辆招标总数为120辆,要求全部满足国Ⅳ标准,并部分选择国Ⅳ油电混合动力客车。

  为更好地了解即将投入运营的混合动力车辆运行环境,早在2010年5月14日,金旅就派出技术中心工程师前往天津滨海新区进行实地路况考察,并根据实地路况和实际运营的情况,结合金旅混合动力在国内其他城市运营的经验,详细制定车辆的配置。

  同时,为保障车辆的顺利运营,金旅售后服务中心还做了各种工作部署,考虑到混合动力公交车与传统公交车在行驶中的不同,金旅对滨海新公交驾驶员进行了三期培训。此外,金旅还组建了一支车辆上线运营服务保障团队,齐心协力保证运营车辆出场率和正常营运率。           

  劲 风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