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商用车>正文

江淮汽车

江淮宾悦

江淮好微轻卡十省同步上市 售价2.73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8:24   东南快报 字号:

  4月30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琼海站庆典暨好微全国上市仪式在海南琼海市隆重举行,上市仪式以“千县接力,好运引领、好微助跑”为主题,活动现场,江淮好微携2款车型亮相。据悉,江淮好微将在安徽、河北、河南、山东、陕西、福建、江西、江苏、湖南、广西10个省区同步上市,该车售价2.73万起,全国各地好运专营店投放即将全面展开。

  “这是江淮轻卡继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后,又一项践行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行动。在千县接力赛收官后,我们将转入好运新品推广阶段,继续丰富下乡产品、建立好运销售服务网络,使汽车下乡政策惠及更多的农民用户。”江淮轻卡营销公司总经理顾德华说。 

  “江淮好微”是江淮好运系列的家族新成员,是经济型轻卡产品线向微货延伸的系列产品,也是国内首款“大微卡”,她的上市将大大提高江淮商用车在县乡及短途货运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和该用户群体的满意度,“好微”上市后,将放在“好运”系列独立的网络销售,该网络深入县域市场,拥有集销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功能于一体的营销服务体系,更加便利、精准地服务用户。

  本报记者 卢水生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江淮宾悦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