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瞄准商务车市场 新世代全顺内饰全新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4: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继2009年全国商务车市场的火爆局面之后,商务车在2010年的销售表现持续攀升,以抢眼的销量为新年开局。市场人士分析,商务车市场的强劲销售势头,除了受益于经济环境回暖、政策支持等利好因素,更重要的是商务车生产企业抓住了市场脉搏,在产品综合实力上持续发力,迎合了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的全方位需求。

  面对喜人的销售局面,以商务车专家著称的江铃全顺表示,“随着商务车市场的不断成熟和发展,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也在迅速提升,江铃全顺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我们坚持‘客户至上’的企业使命,也相信这将成为全顺立足市场的致胜法宝。”

  据悉,全顺旗下的主力车型新世代全顺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欢迎,销量始终保持稳健上扬,今年1-2月份,新世代全顺累计销售1249台,同比增长111%,这既体现了消费者对于全顺品牌的支持,也对我们未来的产品研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江铃全顺透露,在3到6月份,新世代全顺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将又有新的改进,通过在窗框内饰板、座位数、座位排列结构等方面的改动,丰富并完善当前全顺系列的产品阵容,以提升其在商务接待、旅游客运、通勤等方面的表现。同时将启动贯穿全年、走遍全国60个城市的欧尚之旅大型客户体验活动。

  作为全顺旗下享誉市场的主力车型,新世代全顺以高端和高性价比享誉市场,在设计和研发初期,就充分考虑了客户在商务车领域的用车需要,在动力、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尽可能地做到完美,力求为驾乘者带来更多方面和快捷。新世代全顺采用了国际领先的轿车化设计理念,不仅拥有时尚的外型,并且将舒适性、实用性、功能性结合为一体,配合福特原厂2.4升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再加上国内顶级电子制动系统BOSCH ABS 8.0 + ESP8.0系统、PATS防盗芯片钥匙和引擎盖安全防盗锁等安全防卫装置等,为国内商务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

  业内人士表示,“新世代全顺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的研发和改进,一方面有助于产品综合实力的提升,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江铃全顺‘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将为全顺系列胜出商务车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