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商用车>正文

伊顿公司任命肖逸达为液压集团亚太区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4: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宣布,任命肖逸达(Shyam Kambeyanda)接替旭雅达夫(Uday Yadav)担任工业集团下属的液压集团亚太区总裁。雅达夫已调任主管伊顿商业体系(Eaton Business System)的执行副总裁。肖逸达将向液压集团总裁William VanArsdale汇报。

  肖逸达将在上海的亚太总部工作,负责伊顿液压集团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市场营销和运营架构,推动该地区业务发展。

  “作为一位杰出的领导者,肖逸达拥有丰富的全球管理经验和对亚太地区的深入了解。”VanArsdale 表示,“他的国际视野和卓越业绩,将帮助我们实现在这一重要市场的战略和增长目标。”

  肖逸达于1995年加入伊顿汽车组件业务部门,担任过许多不同职务,职责范围不断扩大。他曾在美国、墨西哥、欧洲和亚洲等地工作,涉及工程设计、产品质量、电子商务、产品战略、运营管理等诸多不同领域。出任液压集团亚太区总裁前,他担任伊顿印度董事总经理。他之前还曾担任亚洲区发动机空气管理业务总经理。肖逸达拥有爱荷华州柯尔大学物理学与自然科学本科学位、爱荷华州立大学电子工程学本科学位和伊 利诺伊州西北大学克罗格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8年销售额达154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质量、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零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