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福田时代汽车推出驭菱微货 售价2.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1: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月18日,福田时代汽车商务年会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时代第200万辆轻卡交付客户,时代从0到200万用时仅13年,而2009年,时代汽车销量达到23万辆,连续10年保持轻卡行业第一。 

 

福田时代驭菱微货

  时代驭菱汽油微货正式推向市场,售价为2.9万起。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车身,匹配柳州465发动机,排放标准达到欧三或欧四标准,较以往产品有更为出色的动力性及噪音抑制性能。另外,仪表台全新造型设计并加大了内部空间,配合可移动座椅,整车舒适性能有较大幅度提高。

  另外,底盘经过优化设计,前悬挂采用增强式麦弗逊独立悬挂设计,车架采用双纵梁结构,后5片板簧设计,单排货箱尺寸达到2700mm×1410mm×320mm,整车承载性能更得以提高。

  针对国家出台实施燃油税、汽车下线等一系列新政策,时代最近推出了一些列小排量、低油耗差异化的产品。所谓差异化,即根据不同市场推出有针对性的改进产品。例如为云贵川地区推出的“山地车”;为西藏、青海地区推出的“高原车”;为江浙地区富裕农民推出的“豪华车”以及为东北大地推出的“平原车”等等。时代汽车保持销量第一,其网络优势功不可没。目前,时代汽车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某些地区甚至已经延伸到乡、镇。服务网点更是达到1500多家。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