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华菱欲进客车领域 年产5000辆客车项目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当涂县政府相关领导、集团公司领导、华菱客车和福马公司数百名员工共同见证了华菱客车公司5000辆客车项目奠基仪式。这标志着当涂开发区又冉起一颗闪亮的企业明珠。

  华菱客车公司项目的奠基,不仅令所有星马员工感到兴奋和激动,也让长期以来一直关心、爱护、帮助星马集团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感到欣慰。

  华菱客车项目是由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安凯轻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合作项目,项目占地200亩,主要生产销售50座以下客车、客车底盘和汽车零部件等。项目一期工程目前已全部投产,预计年产销32座以下客车2000辆,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项目二期工程是在一期的基础上再追加1亿元投资,扩建完工后整个项目预计年产销50座以下客车5000辆,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

  华菱客车项目是星马集团、华菱公司重点发展的项目,为完善星马集团产品体系、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客车项目的奠基,标志着星马集团从此进入了客车行业,为星马集团增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是星马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华菱客车项目还得到了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当涂县委县政府及开发区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保证了客车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余小月)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