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长城皮卡全线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7:41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重庆勇成汽车获悉,从最新公布的2009年1~11月份国内皮卡销量来看,长城汽车再次名列国内市场榜首,且市场份额相当于排在二三位的企业之和,在全年还剩一个月的情况下,长城在今年继续蝉联国内皮卡榜首的位置已毫无悬念。长城汽车为提前庆贺皮卡12连冠,从12月1日——1月31日对全线皮卡进行优惠,最高优惠5000元。

  据悉,此次优惠包括长城皮卡的全线产品,汽油、柴油两大系列,产品规模之大创历年来之最。风骏系列车型中,满足国三排放的柴油风骏大皮卡优惠5000元,其他柴油车型优惠4000元;迪尔、赛铃、赛酷车型中,汽油大皮卡优惠5000元,汽油小双排和柴油大皮卡优惠4000元,柴油小双排优惠3000元。全线优惠后,长城皮卡柴油系列最低售价5.98万元、汽油系列最低售价4.7万元。

  记者 刘英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