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信息中心徐长明:未来高端重卡将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7:5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11月2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颁奖典礼上,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认为,未来高端重卡将畅销。

  他解释说,过去虽然国家GDP增长较快,但人均GDP增长较慢,用户收入较低。售价20万元的重卡产品适应了这种收入水平而畅销,售价100多万元的高品质、外资品牌重卡则销量较少。但随着人均GDP的增长,人们对生产、生活资料的品质要求会提高,从而增加对高品质重卡产品的需求。“人均GDP的增长是决定因素,将决定重卡结构的调整。”他预测,明年重卡市场将增长9%~10%。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