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MX6 M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舒适大空间 6款15万内自主SUV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17:21:56  新浪汽车   字号:

  景逸X5

  指导价:7.99-10.89万元

  优势:标配ESP,空间宽敞

  不足:没有配备自动挡

  重点推荐:2015款 1.8T 尊享型(9.9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景逸X5 7-10万元的售价区间吸引了不少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我们推荐的1.8T 尊享型属于次顶配车型,在配置上虽然与 1.6L 尊享型一直,但拥有比较充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多花的1.3万元还是值得的。另外,这款车型配置也比较实用,像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可视倒车、蓝牙电话均是日常用车常接触的。加上不到10万元的官方售价,其性价比十分出众。

  外观大气厚重

    景逸X5采用三辐式镀铬中网、锐利的前大灯以及粗犷的前包围让前脸看上去颇为硬朗。尾部造型这与前脸的风格相呼应,前后下包围用黑色塑料版与银色护板搭配还是很时尚的。大气圆润的整体车身轮廓同样展示了流畅和谐的美感。景逸X5还提供了炫金橙、俊雅红、珍珠白、琉璃金、陨石黑、马拉喀斯棕以及钛金灰等七种车身颜色,不但选择丰富,且能给这款SUV带来更多活力。

  内饰简约稳重

    景逸X5的内饰设计显然比外观朴素一些,大气简约的中控台给人以实用稳重的氛围,没有任何花哨之处。双炮筒仪表采用黑底白字显示,配以蓝色氛围灯,简单大方中流露出时尚气息。

  空间不错

    景逸X5整车尺寸为4382/1835/1739mm,轴距为2690mm。对于身高180cm体验者来说,景逸X5可以很轻松的提供一拳加三指的宽敞头部空间,而后排头部空间可以高达一拳半,腿部余量则可以轻松达到两拳。

    景逸X5的行李厢空间不俗,不但内部规整容积可达570升,且全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能拓展到1840升,完全可以轻松放下两部自行车。

  搭载1.6L和1.8T发动机

  景逸X5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90kW,峰值扭矩为155Nm,比较适合日常代步;1.8T车型最大功率提升到118kW,峰值扭矩达到215Nm,动力更加充沛。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统一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无论是换挡手感还是油耗经济性而言,都属于比较让人满意的类型。

  景逸X5采用了麦弗逊与多连杆悬挂组合,前悬挂还引入了横向稳定杆,增加了车身弯道支撑表现。另外,景逸X5还提供了205mm底盘最小离地间隙,这能在驱动轮不打滑的情况下,提供更强的通过性。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景逸X5

  小结:景逸X5是一款非常实用的SUV,尽管它的动力并不算突出,但在大空间以及配置方面还是很有看点的,属于好开好用的高性价比自主SUV代表之一。此外,景逸X5全系标配ESP也十分厚道,可以在关键时刻最大能力防止车辆失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M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