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启辰T70 启辰T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技术可靠 试驾启辰T70 2.0CVT睿享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07:00:02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1
    朗世、华骐、首望、之诺、天越、开利、佳跃、启辰、宝骏……看到这一串名字,你是否感觉到陌生而且迷茫?没错,它们就是当下一波合资厂商整合出来的“自主品牌”。自从广州本田第一个吃了螃蟹,合资自主遍地开了花,但不少厂商发布了品牌或者概念车之后就再无动作,这当中玩得风生水起的当属宝骏和启辰。

  启辰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品牌,T70是启辰首款SUV,定位紧凑级SUV,售价8.98-12.78万,今天我们试驾的便是其顶配型号——2.0L CVT睿享版。

2
    中国表弟的长相更敦实

  与逍客同平台的启辰T70说是逍客的中国表弟是再合适不过,只不过这对亲戚之间长相却不太一样,不仅如此,作为表弟的T70在身材上还要比逍客更壮实。

3

  从表中看出,启辰T70是在同门兄弟日产逍客的基础上全方面加大,轴距保持相同。而面对自主对手哈弗H6和奇瑞瑞虎5,数据方面确实不占优势,实际的乘用空间将会在后文作详细体验。

4

  如果说R50还能找到骐达的影子,那么T70相对逍客来说可谓是“改头换面”,原创度较高,而说它长得安全,是因为它的外观没有什么太刻意的设计。

5
  启辰T70的前脸可谓是老少咸宜,作为家庭用车,保守一点并不是什么坏事。
7

  或许有人觉得C柱后方的加长显得有些生硬,大屁股太拖沓。但是不加长又哪来的大空间呢?个中的取舍问题只能见仁见智了。

8
9
10

  在经过加长加大后,启辰T70的侧面非但没有了逍客的影子,反而多了一丝奇骏的感觉,整体依然是稳重有余。

11
12
13

  看罢启辰T70的外观,可能很多人说不出个所以然,这便是启辰T70外观的特点,没有什么能引起争议的地方,也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启辰T70或许能吸引年龄较成熟且较为顾家的消费者,因为二者的特点类似,不是花花公子也不是宅男一族,更希望以内在俘获人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启辰T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