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启辰T70 启辰T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技术可靠 试驾启辰T70 2.0CVT睿享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07:00:02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经济实用的内饰观

14

  启辰T70的内饰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的搭配虽然不是追求豪华越级的感觉,但看起来协调舒服。

15
车型名称2015款启辰T70 1.6L手动睿行版2015款启辰T70 2.0L手动睿趣版2015款启辰T70 2.0L CVT睿行版2015款启辰T70 2.0L手动睿享版2015款启辰T70 2.0L CVT睿趣版2015款启辰T70 2.0L CVT睿享版
厂家指导价 8.98万元 9.88万元 10.98万元 11.08万元 11.78万元 12.78万元
变速器型式 手动变速器 手动变速器 CVT无级变速 手动变速器 CVT无级变速 CVT无级变速
电动天窗
外后视镜加热
多功能方向盘
真皮方向盘
定速巡航
自动空调
温度分区控制
AVM全景影像
皮质座椅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16
    AVM首次装配是在天籁身上,此次出现在启辰T70让我有些惊讶。打开AVM系统,会模拟出一辆3D小车在路上行走,拟真度非常高,对于停车和过窄路非常有帮助
17
18

  这个手刹算是整个内饰争议最大的地方了,一般我们看见的手刹都是在驾驶员一侧,放在右边呢,最大的好处就是中央扶手箱能往前延伸一部分,把手搁在上面更舒服,而弊端呢,并不是不熟悉操作,这个上手了就习惯了,而是如果手刹左边的储物槽和杯架放了杂物或水杯,那么去操作手刹就会受阻。

20
  相比逍客,T70的内饰和配置做了很多的改变,在价格下调的同时,在配置上做了一些取舍,比如去掉了自动大灯、电动调节座椅等,但增加了AVM全景影像、后排出风口等配置,非常的经济实用主义。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启辰T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