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大Polo小朗行 桑塔纳·浩钠将于19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6 20:28: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桑塔纳·浩纳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上海大众将迎来有一款全新的两厢车型。新车车身尺寸介于Polo与朗行之间,其价格区间也将如此,预计售价10万起。

小版朗行 静态体验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浩纳的外观不像三厢版的设计那样保守,设计更时尚年轻,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的样式都有所改变,配合镀铬横条的装饰,使整体不再单调。前大灯和雾灯的设计更加棱角分明,与前格栅相融合,整体层次感鲜明。

  浩钠的中控台区整体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体现出人性化。整体线条简洁大气,并搭配烤漆饰面、仿桃木装饰板以及镀铬条等材质,提升豪华感同时又不失时尚。

  新车的内部乘坐空间宽裕,尤其体现在后排头部,这要归功于平直的车顶设计。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储物空间客观,同时座椅支持4/6比例返到,使用很灵活。

  动力方面,浩纳将搭载1.4TSI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1.4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为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桑塔纳·浩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