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小版朗行 静态体验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13:10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桑塔纳作为国内市场最早的合资车型之一,在过去的30余年承载了一代人的汽车记忆,以皮实可靠的品质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全新桑塔纳自2012年推出以来,月销量长期处在小型车排行榜前列位置,而上海大众并不甘于此,在这次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发布了桑塔纳两厢版车型,并将其命名为“桑塔纳·浩纳”,英文名为“Gran Santana”,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容。

  浩纳的外观不像三厢版的设计那样保守,设计更时尚年轻,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的样式都有所改变,配合镀铬横条的装饰,使整体不再单调。前大灯和雾灯的设计更加棱角分明,与前格栅相融合,整体层次感鲜明。

  浩纳的尾部设计带有明显的大众家族式风格,带状尾灯为整体加分不少,顶部配备扰流板并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后备厢盖底部也加入了横条镀铬装饰,使得尾部的层次较为分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