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除了BBA还能选什么 4款高品质豪华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6 18:44:5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initpintu_副本

  每当说到中高级轿车,就少不了了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奥迪A6L,这三款德系豪华品牌,合在一起就是BBA。当世界总归不是德系品牌这几家说了算,只是说这几款是大家比较熟悉的,销量也还不错。而随着中大型轿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加剧,除了这些BBA之外,像凯迪拉克XTS、英菲尼迪Q70L、沃尔沃S80L、雷克萨斯ES这些车型的风范都不错。本着多元化市场角度,我们今天就不提大家比较熟悉的BBA车型,而是着重介绍推荐这几款欧美日豪华中大型车。 

车型名称2015款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2015款英菲尼迪Q70L 2.5L悦享版2015款沃尔沃S80L 2.0T T5智雅版2014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典雅版
厂家指导价 40.99万元 42.98万元 43.49万元 40.90万元
长/宽/高(mm) 5131/1852/1501 5130/1845/1510 4991/1861/1490 4900/1820/1450
轴距(mm) 2837 3050 2976 2820
最大功率(KW) 198 163 157 135
最大扭矩(N.m) 400 253 300 235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格:34.99-47.99万元

  优点:豪华气派,配置丰富

  不足:车型选择不够丰富

  重点推荐: 2015款 28T 豪华型 (40.9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28T 豪华型作为次顶配车型,虽然比上一款车型贵了4万元,但多出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后排座椅加热、可视倒车、单碟DVD、GPS导航、感应雨刷、后视镜记忆、后风挡遮阳帘、后排侧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控制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对于豪华级别消费者来说,在预算增加不多的前提下,他们更愿意锦上添花。相比顶配版本,28T 豪华型少了空气悬挂软硬调节、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但价格足足便宜了7万元。

  据悉,从6月1日起至7月31日期间,凯迪拉克将开展“半价提车 尾款秒杀”的大尺度限时特惠活动——凡购买凯迪拉克XTS科技版定制车型的用户,即可参与“半价提车,尾款秒杀”的活动,还可享受12个月零利率零月供的优惠,18万就可以拥有凯迪拉克XTS。每月25日前,所有参加活动的用户可以获得一人一车匹配的唯一序列号,根据每月每1000个匹配序号将产生50名幸运用户,前25名即可享受“尾款全免”的惊喜,而后25名车主也可享受“尾款五折”的优惠。

  ◆外形设计大气独特

  凯迪拉克XTS拥有大气的车身,这符合一款美系豪华车的定位。具体那看,凯迪拉克XTS采用了被官方称为“钻石切割+多维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硬朗饱满,加上水滴形大灯与倒梯形进气格栅的组合以及竖直的尾灯设计,该车辨识度很高。

  ◆内饰前卫科技

  凯迪拉克XTS中控台造型给人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大气加舒展,不但装配工艺细致选材厚道,同时全触控式操作的CUE系统是整个内饰的焦点。CUE系统是凯迪拉克的人机交互系统控制核心,类似奥迪MM和宝马i-Drive,但在豪华与科技方面结合得更为到位。仪表为品字形结构,中间的指针式速度表下方有一个彩色液晶屏,能提供包括数字车速在内各类齐全的用车信息。凯迪拉克XTS的丰富配置和真皮包裹的质感出色的中控台一样,都是其竞争的亮点。就拿方向盘来说,恐怕是同级最强大的,不但标配了电动调节、换挡拨片、次顶配和顶配车型还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功能,这在冬天进入车内时倍感温馨。

  ◆空间宽敞舒适

  凯迪拉克XTS整车尺寸为5131/1852/1501mm,轴距2837mm。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其各项指标是合格的。178cm身高体验者进入车内,座椅调至最低,前排头部约有一拳的距离,无论舒适性还是驾驶视野都有足够保障。而后排则剩下约三指的头部空间,腿部保持了标准的两拳距离。凯迪拉克XTS的座椅宽大厚实,虽然填充略显偏硬,但长时间驾乘依然是比较舒适的。全景天窗采光以及通风面积均不小,标配的做法也很厚道,这符合一款豪华中大型车的身份。

  得益于出色的车身尺寸,凯迪拉克XTS提供了一个宽敞平整的后备厢,不仅纵深突出,且容积也达到了537升。通过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我们还能进一步扩展其载物空间。

  2.0T动力充沛

  凯迪拉克XTS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并无高低功率版本的差异,这一点让人满意。最大功率可达198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拥有8秒的加速成绩。整体而言,是符合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性能表现。

  需要指出的是,凯迪拉克XTS并不是这个级别车型常见的前置后驱结构,而是前置前驱设计,这和奥迪A6L动力传动布置一样。作为一台满足人们日常舒适为主题的中大型轿车,前置前驱的方式也无可厚非。

新浪汽车试驾凯迪拉克XTS 28T领先型

  小结:凯迪拉克XTS是一款颇具个性的美系豪华车型,他不仅体格魁梧,更拥有阳刚的外形与科技的内饰设计,再加上配置丰富以及定价合理促销力度大,相信对于喜欢美系车的消费群体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XTS相关新闻
  • XT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