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长城皮卡发动新一轮产品攻势,与改装厂牌合作打造个性品类

2021上海车展丨长城皮卡发动新一轮产品攻势,与改装厂牌合作打造个性品类
2021-04-21 07:45:20 蓝鲸财经

在2021上海车展上,长城首款全尺寸皮卡正式发布并开启命名征集,同时,长城皮卡还发布了“炮弹计划”,以“5炮3弹”皮卡车型矩阵打造个性化车型品类,其中与运良共创打造的黑弹、旅装炮两款车型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区间分别为23-25万元和26-29万元。

长城全尺寸皮卡是基于全新“坦克平台”的首款皮卡,新车将配备3.0T V6+9AT/9HAT动力组合、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毫秒级电磁减震和空气悬架,旨在满足高端精英人士对未来全方位、全功能、全地形、全场景用车的需求。

除全尺寸皮卡外,此次车展长城皮卡还推出了包括短轴单排版“火炮”、“移动小别墅”旅装炮、“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越野炮、长城炮(配置|询价)乘用皮卡以及强悍越野车型代表黑弹、美式越野车龙弹、用颜值定义狂野美学的火弹在内的“5炮3弹”皮卡车型矩阵。

其中,黑弹和旅装炮是长城皮卡与运良共创打造的两款车型,黑弹专为越野玩家打造,拥有氮气减震器、加强支臂套件、前置12000磅绞盘、900mm涉水深度等在内的丰富越野配置,可合法上牌、上路。

旅装炮搭载了冰箱、出拉式炉灶、组合式洗漱槽、户外桌椅、淋浴间等设施,拥有升顶式星空车顶、翻转式拓展仓和1900mm*1800mm双人床,可实现一款车完成户外旅行生活。

根据长城皮卡发布的“炮弹计划”显示,未来,长城炮品牌将分化成两个系列,一类是以“量产基型车及特装车”为核心的炮系列,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皮卡生活方式,同时包含固定场景的特种车。另一类是以“个性化定制车”为核心的弹系列,长城炮将联合改装厂牌、达人一起共创性能升级、功能强化、场景无限拓展的个性化车型,满足皮卡玩家的需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