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20) : 2020粤港澳车展:几何C亮相续航550km 预售13.98万元起

车圈今日刷屏(0620) : 2020粤港澳车展:几何C亮相续航550km 预售13.98万元起
2020-06-20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吉利几何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几何C正式亮相,同时公布预售价格。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预售13.98万元起,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直瀑式的前格栅造型是视觉重点,也奠定了整车的气势与基调。两侧大灯采用矩形设计,配置全LED光源,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为L形状。点睛之笔在于从大灯灯眉延伸出来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了前进气格栅。

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国产奔驰GLA首次亮相。新车外形上变得更加圆润,摆脱了现款很浓的跨界属性,更加向传统SUV造型靠拢。新车将推出1.3T高低功率版本车型,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6月20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本田粉儿期盼已久的两厢版思域正式发布,虽然是思域两厢版的原型车,但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整车的外观依旧十分个性,相比三厢版车型更加运动。据悉,新车有望在7月份上市。

6月18日晚间,力帆股份(601777)发布公告,披露公司累计涉及诉讼事项的补充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涉及诉讼已达392件,涉及金额29.06亿元。392起案件中,已判决案件221起,力帆全部为被告,共需赔偿对方18.36亿元。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992) Targa中国市场售价公布:149.90万-216.10万元。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992) Targa中国市场售价公布:149.90万-216.10万元。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992) Targa中国市场售价公布:149.90万-216.10万元。

微佳汽车6月18日悄悄将微信公众号的头像进行更换,由此前“翻转的蔚来车标”更换成其它图片,并删除了原先发布的宣传文章。微佳汽车方面表示,品牌LOGO在6月17日就已经不再使用,目前手中还有两个设计方案。

赛麟汽车正在陷入全面瘫痪的状态。由于受到此前公司法务乔宇东的实名举报影响,赛麟汽车的经营每况愈下,随时面临倒闭的风险。

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大众途锐3.0T锐尊版正式上市,售价为82.18万元。外观方面,采用了R-Line风格的曜黑外观套件,全车镀铬件都进行了黑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