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10) : 中保研碰撞风头还没过,新车型又加价2500,帕萨特到底发生了什么

车圈今日刷屏(0310) : 中保研碰撞风头还没过,新车型又加价2500,帕萨特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0-03-10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19年底,汽车界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中保研发布了上汽大众帕萨特的25%碰撞测试结果,最终得分为P,创造了中保研成立以来最差的碰撞成绩。不仅仅是得分低,帕萨特的A柱还断裂了,碰撞测试中的假人头部直接撞到了弯折的A柱上,如果换成真人,那这个人的存活概率极低。

继外观、内饰相继公布之后,雪佛兰全新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于今日公布动力及底盘系统。

比亚迪汉在整车设计特别是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通过应用材质、制造工艺,描绘了比亚迪品牌朝向豪华与科技创新的未来。

据悉,长安汽车PLUS系列首款轿车——逸动PLUS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大概率是3月27日。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采用了与之前CS75 PLUS、CS55 PLUS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4T和1.6L发动机。

奥迪现款在售的A6L于去年年初上市,尽管升级MLB平台产品后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不过新车市场表现始终没有恢复到上一代的水平,落后主要竞品宝马5系、奔驰E级。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2020款A6L的车型信息,和在售的2019款车型相比,新车价格保持不变。但配置却全面升级,6款低配车型升级了多色氛围灯、发光门槛条等,2.0T顶配以及4款3.0T车型则分别提升了老板键、真皮包裹仪表板等。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取到了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配置信息。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配备专属车漆颜色“亚瑟蓝”,并在造型设计上搭配了黑色车顶等,形成更独特的视觉冲击。

2020年3月10日,北京现代菲斯塔举行了线上发布会,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型——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新车搭载56.5KWh电池组,NEDC续航达490Km。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

近日,丰田官方公布了GR YARiS在英国以及德国的价格,该车在英国的售价为29995英镑起(约合人民币27.3万元),而配备前后限滑差速器的车型则为33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0.4万元)。德国市场,该车的的售价为332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6.3万元)。新车基于TNGA GA-B平台打造,外观上该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并且在车身结构上采用了碳纤维和铝制组成,以保证轻量化。

因为新冠疫情在欧洲蔓延,2020年日内瓦车展被迫跳票,我们将会错过不少好车,不过每届车展前夕举办的欧洲年度最佳汽车大选却如期而至。当地时间3月2日,在日内瓦Palexpo会议中心举行的2020年“欧洲年度汽车”颁奖典礼,官方宣布标致208夺得“2020年度最佳汽车”,特斯拉Model 3、保时捷Taycan则遗憾位列二三位。科普时间 在聊车之前,先简单科普一下欧洲年度汽车大选。

随着消费水平的飞速提升,人们面对汽车这样的大件消费品,开始围绕“高性价比”这一个词展开,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车型就是这样一台有着出色性价比的豪华B级SUV----红旗HS5。为了一探究竟车市探店小分队便来到红旗4S店为您带来红旗HS5的终端优惠线索。红旗HS5的外观设计饱满大气,飞瀑式进气格栅使其气场十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