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配备四驱/零百加速5.5秒 丰田GR YARiS海外售价公布

配备四驱/零百加速5.5秒 丰田GR YARiS海外售价公布
2020-03-10 09:45:01 有车CLUB

近日,丰田官方公布了GR YARiS在英国以及德国的价格,该车在英国的售价为29995英镑起(约合人民币27.3万元),而配备前后限滑差速器的车型则为33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0.4万元)。德国市场,该车的的售价为332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6.3万元)。

新车基于TNGA GA-B平台打造,外观上该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并且在车身结构上采用了碳纤维和铝制组成,以保证轻量化。新车与普通版本相比,增加了双叉臂悬挂、运动化轮圈、外观套件等。此外,整车的车身高度进行了降低达到了91mm,从而获得更好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1805/1460mm,轴距为2558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全黑色内饰,非常炫酷。而GR方向盘、金属踏板、手动变速箱和车内GR标识也代表找它不是一辆普通的YARiS。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经过调校的1.6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得益于1280公斤的重量,该车能在5.5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30km/h。此外,新车还配备了GR-FOUR全时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