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23) : 设计很未来 关爱也落地 吉利ICON上市前瞻

车圈今日刷屏(0223) : 设计很未来 关爱也落地 吉利ICON上市前瞻
2020-02-23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吉利ICON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并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发布。这场直播发布会将率先开启汽车行业5G直播上市,通过CG场景结合虚拟VR进行产品演示,以ICON独白第一人称展开与直播观众的对话,创造身临其境的观看感受。

虽然今年略显冷清的情人节应该还没有给单身汪们无限的暴击,但贯穿微博朋友圈的狗粮相信也是没少吃,兄弟们!你和你的女神还仅限于“干嘛、呵呵、去洗澡”的交流状态么?!还仅限于把女神存在硬盘里进行“辩证”的欣赏么?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个好装备怎么和你女神愉快的玩耍?女神更喜欢大尺寸,没有个大车怎么和你女神“嘿嘿嘿”?!相信我兄弟,不同类型的女神我给你个性的推荐,拒绝女神的降维打击!走向人生巅峰!作为有着20余年车型历史的领航员自然是御姐型女神的首选,内涵与颜值同样重要是这类型女孩的价值观衡量标准;碾压级别的车身尺寸以及无可比拟的美式豪华让领航员一直在全尺寸SUV的领域里独占鳌头。虽然奔驰宝马相继推出了德味十足的全尺寸大型SUV,但论全尺寸天下谁主沉浮?还需我美式豪华横刀立马!第二排的独立座椅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夸张的车身尺寸同样造就了不凡的乘坐空间,前排林肯30项可调节座椅舒适性上乘,给你的女神以最贴心的呵护。5355mm的长度、1937mm的高度以及3112mm的轴距可能单独说起无法给你直观的感受,早在19年10月份的一场领航员专场的直播中,应广大网友要求,笔者用自己的肉身实际展示了领航员巨大的空间。

美国的《消费者报告》其实很是有权威性,就是因为其实基于40多万名车主的评论,排名基于每个汽车品牌的平均值。而近日,《消费者报告》发布了最新的汽车品牌年度排名,那么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细数下,到底谁是最大的赢家。在此次排名中,保时捷荣登榜首,和去年相比,排名上幅了两位,但是基于上幅基数较小,也算不上太大惊喜。

下周(2月24日-2月28日期间)将有5款新车上市,包括吉利ICON、雷克萨斯LM、捷达VS7、丰田威兰达以及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其中吉利ICON的起售价预计在9万元左右。

说到比尔盖茨,大家并不陌生。近日,比尔·盖茨在一次谈话节目中表示,特斯拉是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在采访中,比尔盖茨对特斯拉大赞,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前不久比尔盖茨买了一辆电动车,这辆车并非特斯拉,而是保时捷电动车。采访中,比尔盖茨的大概意思是,电动车的溢价确实挺高,未来的十年,就电动车续航里程而言,续航里程可能还是不够长,如果是这样,电动汽车未来十年溢价会降到0,特斯拉是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未来所有的汽车公司包括新兴的品牌都在做电动车,问题是如何克服里程焦虑。

目前,全国正处于抗疫的关键时期。为了应对疫情,各个渠道都在尽可能地提醒大家要戴口罩。不过对于人民群众来讲,口罩的重要性早已铭记于心,但是口罩的数量真的不多。

给大家盘点开车的坏习惯现如今汽车已经迈入了寻常百姓家,买车的人年年都在增长,不过对于一般的工薪阶层来说,购买一辆车还算是比较大的一件事情,但是,把车提回家后不能养成一个良好的开车用车习惯,那么,再好的工具也会被用坏,或者是不经用,其实很多的车友说自己会开车,但是在用车过程中,却不知不觉的对车辆造成了一些伤害,时间长了车辆的小毛病就会出现,动不动就要去修车额外花一部分钱,下面给大家盘点开车的坏习惯,可以省去一部分的修车费用。停车不拉手刹冬季不应第一时间开启雨刷器停车不拉手刹,手刹拉到七成就好,我们在驾校考试时,教练是手把手教我们的停车拉手刹,挂空挡熄火,一个步骤都不能少。重要的事情教练总是说三遍,如果停车没有拉手刹的习惯,车子又正好处于下坡的路段,那么自己小车破窗进别人家做客的事可能会发生,要说冬季早晨开车第一步做什么,相信很多人觉得应该是打开雨刷器,其实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因为,汽车经过一场冰雪的覆盖后,车辆雨刷器很容易被冻住,此时车主如果强行启动的话,就可能损坏雨刷器上的橡胶刮片,严重的可能直接烧坏雨刷器电机。

据日经社最新报道,本田2月22日表示,为了加快全球重组的步伐,本田将于下个月停止在菲律宾本地化生产汽车。不过,本田汽车菲律宾公司还将继续在菲律宾开展相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业务。

IT之家2月23日消息 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充电一次可行驶310英里,但特斯拉近几个月对其进行了一些优化,从而使其EPA额定里程增加到了322英里(约518公里)。

随着凯迪拉克全新第五代凯雷德上市的临近,对于那些希望追求更高性能的人们来说,动力总成再次成为一个好消息,尽管新车与第四代车型有很大不同,但6.2L全铝直喷L86 V8发动机的保留却值得大书特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