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09) : 特斯拉在德国建超级工厂4或因环境问题被推迟

车圈今日刷屏(0109) : 特斯拉在德国建超级工厂4或因环境问题被推迟
2020-01-09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德国建造Gigafactory 4超级工厂时遇到了一些环境问题。其中主要问题在于,特斯拉将不得不在工厂选址处转移一些濒危蝙蝠,而这可能会导致建厂计划被推迟。

比亚迪汉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又一款力作,定位为中型轿车,未来将推出EV和DM两种动力版本,新车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

全新奥迪Q3将不会在欧洲市场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至于会不会在欧洲以外的地区实行这样的政策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截至2019年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381万辆,占汽车总量的1.46%,与2018年底相比,增加120万辆,增长46.05%。

作为国内权威的汽车安全评测机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今天公布了荣威RX5 MAX的碰撞测试成绩。自上市以来便备受行业瞩目的荣威RX5 MAX不负众望,在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以及车辆辅助测试项目中,荣威RX5 MAX全部获得G优秀评价,亮眼的碰撞测试成绩彰显出荣威RX5 MAX过硬的安全性能。本次测试的车型为荣威RX5 MAX 300TGI手动4G互联豪华版,厂商指导价为12.88万,是全系车型中的次低配车型。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菲亚特500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呆萌可爱,并搭载了新一代Firefly 1.0T三缸汽油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组合。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2月份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将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一眼看上去就是菲亚特家族一贯以来经典的个性化外观设计,前脸保留了纤细的分层式前格栅,并且加入了镀铬修饰,搭配上呆萌可爱的圆形LED前大灯组,让人过目难忘。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汽车计划2025年在全球销售50万辆纯电动汽车,这一销量远远落后于全球竞争对手大众汽,但足以满合中国和欧洲的碳排放规定。

宝马i3如果只坐一个人能有多爽?i Urban Suite给你答案!未来出行,宝马对自动驾驶时代座舱的畅想可真是脑洞大开!

长安新能源E家族第二款车型E-Star,将在海口车展亮相,新车延续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最大功率55千瓦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续航里程达301km。

2019 年 1 月 7 日,位于上海临港的特斯拉 Gigafactory 3 超级工厂奠基。整整 365 天之后,这座崭新的工厂迎来了 Model 3 面向社会消费者的交付,以及 Model Y 国产项目的启动。「尬舞」成了最大热点?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出现在了交付现场,还带来了一段放飞自我的「尬舞」。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