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奥迪Q3将"专供"中国? 换装1.5T发动机

奥迪Q3将"专供"中国? 换装1.5T发动机
2020-01-09 08:14:53 网通社

全新奥迪Q3将不会在欧洲市场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至于会不会在欧洲以外的地区实行这样的政策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奥迪Q3将

  2020年1月7日,网通社获悉,刚刚在去年上市的全新奥迪Q3将不会在欧洲市场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至于会不会在欧洲以外的地区实行这样的政策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但另据了解,考虑到中国激烈的竞争市场环境,全新Q3不会按照欧洲的方式取消中期改款,而是维持目前中期改款的常态。原因则是如果Q3不推出中期改款车型,那么Q3的产品力将会很快落后于对手,毕竟市场的竞争属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奥迪Q3将
奥迪Q3将

  同时,根据此前的资料透露,中期改款的Q3将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18kW,并使用了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等新技术。相比现在的1.4T发动机无论在动力输出,还是技术上都有着相当大的升级。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