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原创欧力威X6“拗上珠峰”——实力之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4日 19:3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第二段的“实力之路”一路上虽然没有艰难险阻,但却都是蜿蜒起伏的山路。欧力威X6小试牛刀,对拗上珠峰毫不动摇。无论是载着我们上三峡,游小三峡,还是挑战山城,它都在用实力证明一切。

  三峡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坝顶总长3035米,坝顶高程185米,正常蓄水位175米,总库容393亿立方米,其中防洪库容量221.5亿立方米,能够抵御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

  三峡大坝左右岸安装32台单机容量为7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安装2台5万千瓦电源电站,其2250万千瓦的总装机容量为世界第一,三峡大坝荣获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世界纪录。

2015款福特翼虎 用车成本解析第76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欧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