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原创欧力威X6“拗上珠峰”——匠心之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01:10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提到“拗(niù)”,多数人都会把它用来讽刺人固执、死心眼、钻牛角尖。然而凡事都有两面性,不知道如果没有这些拗到骨子里的人,如今我们的世界又会是怎样的呢?无论是发明、艺术还是历史的转折,它们都有着同样的“必需品”——“拗”,“拗”是一种执着的精神。

  在出现欧力威X6之前,恐怕没有多少人会想到一款小车可以被做到如此的极致,也正是长安的“拗”造就了它全面的表现。它拥有个性的设计、充裕的空间和优秀的通过性,似乎你能想到的日常使用上的问题它都能帮你解决。而此次珠峰之行,欧力威X6将通过它真真正正的实力来展现长安“拗”的果实。

  在这第一段的“匠心之路”中,欧力威X6将载着我们一行人从南京经景德镇和赤壁来到武汉,在这段旅途中,我们将感受拗其一生做一件事的匠心,只有全心全意的执着才能做出完美的艺术品,才能静下心来扭转局势,才能做出传世佳肴。

2015款福特翼虎 用车成本解析第76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欧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