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行 风行S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动力底盘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5日 00:32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风行S500共搭载两种排量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为151牛米。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为143牛米。

    风行S500在底盘方面采用前置前驱的轿车底盘,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拖曳式非独立悬挂。这样的一种底盘应用使得S500和普通的微车产生了较远距离,让S500更有自信称自己是一台正宗的MPV了。

    总结:东风风行S500外观充满了MPV车型的气息,并且外观的设计已经完全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内饰功能又十分齐全。其他方面,最注重的应该就是空间方面了,这款七座车型在这方面表现同样十分出色。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总之,相信这款全新七座车型,在MPV的竞争中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风行S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