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于6月10日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2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宝马7系预告图全新一代宝马7系预告图

  新浪汽车讯 宝马于日前宣布其新一代7系将于6月10日全球首发,并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

  新一代7系旗舰轿车将采用进化性的外观设计,配以惹人注目的前进气格栅和激光大灯。此外,新车型的前翼子板上将设有通气孔,细长的尾灯将融合镀铬装饰。

  宝马尚未透露新款7系的任何细节信息,但已经证实新车型的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多达130千克,这得益于其采用碳纤维加强塑料的“Carbon Core”车身结构。宝马还透露称,新7系将搭载最新一代的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标准的双轴空气悬挂系统(带有自动调平功能)。

  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设计包括遥控泊车系统和配有手势控制技术的iDrive Touch Display信息娱乐系统。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