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阿斯顿·马丁 DB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斯顿马丁有意引入混动和纯电动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12:56  新浪汽车   字号:
Aston Martin DB11谍照Aston Martin DB11谍照

  新浪汽车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默(Andy Palmer)认为这家英国老牌豪华车公司至少应该将旗下车型扩充到6到7款,并将引入纯电动和混合动力

  帕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引入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的可能,在马丁不断扩充的车系中将出现Vulcan这类侧重赛道日的800 bhp超高性能跑车,也有DBX这样的高性能豪华跨界车

Aston Martin DB11谍照Aston Martin DB11谍照

  “未来我们将看到V12和V8,也可能看到电动车。”帕默透露说,“随着技术的发展和颈部,可能必须使用混合动力。我宁愿使用混合动力,而不愿装入一台直列四缸发动机。”

  帕默表示马丁不会立即投身混合动力系统,因为年产量仅有7000辆不适合推广混合动力。“这对阿斯顿-马丁还不适合,因为我们已经破产七次,我们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案。”

Aston Martin DB11谍照Aston Martin DB11谍照

  “DBX和Lagonda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但是我们无法负担数十亿美金的研发费用,去迎接自适应安全和主动驾驶时代的到来。你要么去买这些技术,要么就归属于拥有这些技术的大集团。我们不想归属于某一汽车集团,因此我们必须花钱买。”

  “拥有战略性合作关系和持股5%的戴姆勒为我们提供了获得这些技术的通道,适用于戴姆勒,也就适用于我们。”

  开起马丁新时代的首款新车将是DB9的接替者——DB11,该车日前已经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路试。

关注DB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