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A级谍照曝光 7月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A级谍照新款奔驰A级谍照

  新浪汽车讯 奔驰A级中期改款版本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新车将于6月发布,7月开售,9月26日交付车主。

  这辆A级中期改款车依旧带有少量伪装,车身的变动涉及前后大灯、车头大包围、铝合金轮毂和进气格栅,并增加一些车漆颜色供选择。奔驰将为新车提供LED前大灯替换现有的双氙气前大灯。座舱内将配备新款LED氛围灯,更丰富更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辅助驾驶系统,带有Wi-Fi热点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增添一些装饰件供选择。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1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1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3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3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4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4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5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5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6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6

  动力方面,新款A级的动力清单变化不大,性能旗舰A45 AMG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将获得20 ps马力增长,峰值马力输出将高达380 ps,压倒367 ps输出的奥迪RS3 Sportback,夺回同级最强动力的王冠。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