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Q7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冲突美学”静态体验新款英菲尼迪Q70L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21:19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作为英菲尼迪的旗舰豪华轿车Q70L(配置 图库 口碑)在经过2015年上海车展亚洲首秀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新款的英菲尼迪Q70L是车系的中期改款产品,它更早以前的名字为M系,同级别竞品主要是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雷克萨斯ES等。

力量与浪漫的冲突之美力量与浪漫的冲突之美

    英菲尼迪Q70L自面世以来就一直强调自己具有独特的“冲突之美”,而“冲突美学”并非英菲尼迪一家之言,今天的故事就让我们从欣赏开始。

米开朗基罗 巨型壁画《创世纪》米开朗基罗 巨型壁画《创世纪

    瞬间与永恒,在指触间成就不朽传奇。瞬间是上帝赋予亚当生命的一刻,永恒是人类代代繁衍生生不息的千秋。

 贝聿铭 现代艺术风格建筑《卢浮宫玻璃金字塔》 贝聿铭 现代艺术风格建筑《卢浮宫玻璃金字塔》

    古典与前卫,在恢宏面前重塑恢宏。古典是埃及文明悠远灿烂的智慧结晶,前卫是现代设计技巧重塑经典若梦。

梵高 抽象风景油画《星空》梵高 抽象风景油画《星空》

    宁静与悸动,在生命中寻找平衡的界点。悸动是情切忧恼下的天旋地动,宁静是心平神怡时的月朗星稀。

蔡国强 火药陶瓷作品《春夏秋冬》蔡国强 火药陶瓷作品《春夏秋冬》

    爆破与凝固,在浴火中斩获新生。传承是陶瓷高温凝固时的纯粹,突破是烟花刹那绽放后的非凡。

王羲之 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王羲之 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

    苍劲与灵秀,在毫锋下快意人生。沉稳是笔走龙蛇的苍劲,锋芒是鸾翔凤翥的灵秀。

    新车的外观相比较现款Q70L更具“线条弧度感”并且融入了更多的英菲尼迪家族化设计语言。设计师试图从“冲突美学”的角度,诠释“力量”与“浪漫”并不是“非此即彼”的取舍,而是可以在“冲突”之中智取的和谐统一,颠覆了现款英菲尼迪Q70L已有的审美定位。

    新款Q70L的外观融入了更多英菲尼迪家族化的设计精髓,设计者们专注于从自然中获取灵感,将自然灵动的魅力展现在一件工业设计的作品上。

水波纹式中网与双波浪发动机盖源自于海浪的曲线。水波纹式中网与双波浪发动机盖源自于海浪的曲线
弯月型C柱灵感源于月挂苍穹的静美弯月型C柱灵感源于月挂苍穹的静美
双拱形镀铬进气格栅的灵感来源于清幽的拱桥和其宁静水面上的掠影双拱形镀铬进气格栅灵感来源于清幽的拱桥和其宁静水面上的掠影
车体的流线源自于劲风吹过沙丘后苍茫浑厚的圆缓之美车体的流线源自于劲风吹过沙丘后苍茫浑厚的圆缓之美

    除了在造型上更多的融入自然元素之外,新款Q70L在细节配置上也进行了适当提升。全新样式的灯眼,全系标配了LED光源,前保险杠集成LED雾灯及日间行车灯,较上一代而言,变得更加成熟沉稳。

    车尾部分要比现款Q70L更富神韵,后备箱上沿造型与加宽的镀铬饰条以及分层式的后保险杠组成的几条横向线条,精彩的勾勒出一个有故事的背影。

    新款Q70L的改变还是挺大的,不仅在前脸和车尾部分进行了比较鲜明的革新,而且在内饰装备上也进行了小幅升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Q7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