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Q7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空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21:19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相对于Q70L外表成功的蜕变而言,它的内饰并没有让我感到太多的欣喜。继续沿用现款的内饰设计,整体格调给人一种商务中透出一丝运动的感觉。给我的体会就像是一位中年商务男士偶尔的身着篮球队服,骨子里有一种“写字楼”气息。

    方向盘依旧是之前的四辅造型,粗壮饱满的方向盘全系采用真皮包裹。

    四环式仪表盘稍显简约,中间的小尺寸行车电脑屏幕稍显有些落伍。

    新款Q70L中控采用凹陷式设计的8英寸显示屏,配备了语音识别、车载互联、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主流功能,与同级竞品相比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Q70L的中控台拥有较多的物理按键控制区域,对于陌生的车主还是需要适应段时间的。空调系统依旧是Q70L的卖点,特有的森林空调应用柔和送风技术的同时还能释放出模仿的树木与绿叶的清香。

    Q70L采用经典的机械式换挡杆,在这一方面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电子换挡设计实在令人感到遗憾。

    挡把后部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共有雪地、节能、普通、运动四种模式可以选择,两侧的小旋钮可以控制前排座椅的加热与通风。内饰配置方面,新款Q70L还全系配有具备主动降噪功能的BOSE音响、一键启动与一键进入系统、电吸后车门和后备箱盖等时尚配置。行车安全辅助方面,除了老款上已有的车道偏离、盲区辅助系统外,新款Q70L在顶配车型上还加入了超视距离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带移动物体监测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AVM)、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增强式刹车辅助系统(FEB)。

    座椅采用半苯胺真皮包裹,宽大敦厚的外表看起来非常饱满,有一种铁血硬汉的感觉,乘坐起来给人一种柔中带刚的味道。

    前后车门上也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后排车门上还配备了非常实用的遮阳帘,不仅能起到防晒作用,还能在有需要的时候保护后排乘客的隐私。

    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5cm,前排调整到合适坐姿,头顶剩余四指的距离。

    后排空间表现更加出色,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拥有两掌的距离,头顶剩余四指的距离。

    后备箱的容积仅为422L,对于一辆中大型轿车来说,这样的数据有点小的可怜。

其它储物空间其它储物空间

关注Q7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