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吉利汽车第五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5日 14:09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吉利汽车第五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总决赛吉利汽车第五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总决赛

  新浪汽车讯 11月23日,吉利汽车第五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总决赛在贵阳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吉利汽车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通过选拔参加了最终的决赛。最终,山东帝豪的郑小慧(前排右二)、杭州远景的陈吉江(前排左二)和漳州豪福的范江彪(前排右一)分别获得了服务顾问组、维修技师组和钣金技师组的冠军。

服务顾问比赛服务顾问比赛

  吉利汽车的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旨在提升服务人员的技能和专业水平,进而提升用户满意度。大赛检验了选手的综合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水平。其中,服务顾问比赛分为笔试、流程演练、现场问答三部分。笔试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售后服务综合知识,实操即标准服务流程演练,强化选手标准化服务意识,而问答环节则是考验选手的汽车基本常识及临场应变能力。

维修技师比赛维修技师比赛

  维修技师比赛主要分为理论考试、点焊作业、熔植机手工具整平作业及钣件更换作业,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动手能力和实际经验。

不同赛区不同赛区

  通过比赛,选手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技能水平,更增强了自我认同和集体荣誉感。在比赛中获得优异名次的员工不仅得到了物质方面的奖励,更成为了各自区域4S店的“传帮带”领头羊。吉利汽车也在近年来先后建设了多个实训中心,开发培训课件,并开展了多次培训课程,在提高服务人员整体水平的同时,也促进了用户满意度的提升。

吉利历年J.D.power(CSI)排名吉利历年J.D.power(CSI)排名

  由J.D.power公司公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显示:吉利汽车连续四年在CSI排名中名列自主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前茅。另外,吉利汽车售后技术维修远程支持项目也被评为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连续5年获得“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优秀服务品牌•专业品质奖”。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发言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发言

  在总决赛当日结束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对在场人士表示,吉利正处于艰难的转型阶段。虽然目前面临销量下滑的不利局面,但企业将继续坚持转型、打好基础、苦练内功。目前,吉利正与沃尔沃一起联合开发动力总成,新产品将于2016年投放市场。

关注吉利E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