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雷克萨斯RC美国起价4.3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10:1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雷克萨斯RC 3502015款雷克萨斯RC 350

  2015款雷克萨斯RC 350美国上市,起价42790美元(约合人民币26.2万元)。

  RC 350入门版配备SmartAccess无匙进入和起动系统、LED大灯、LED昼行灯、实木和NuLuxe内饰、10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的副驾驶座、10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可视倒车系统。

  42790美元(约合26.2万元)的起步价买到的是后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5025美元(约合27.6万元)。这两种车型均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306 bhp与375 Nm。后驱车型配备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则配备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后驱版车型从静止加速至96 km/h耗时5.8秒,最高时速可达230 km/h。

Lexus RC 02 Lexus RC 02
Lexus RC 03 Lexus RC 03
Lexus RC 04 Lexus RC 04
Lexus RC 05 Lexus RC 05
Lexus RC 06 Lexus RC 06
Lexus RC 07 Lexus RC 07

  2015款RC 350提供有9种不同颜色的车漆和8种不同颜色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消费者还可选配F SPORT套装、19英寸轮毂、导航系统与Luxury套装、LED雾灯、835瓦的17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和泊车辅助系统。

  雷克萨斯尚未公布其2015款RC F的规格配置,但已公布其价格为62400美元(约合38.2万元)起。RC F只提供后驱版车型,搭载一款V8 5.0升发动机,峰值马力与扭矩输出分别达467 bhp和527 Nm。从静止加速至96 km/h耗时4.4秒,最高时速可达269 km/h。

  2015款RC F还可选配一个价值4400美元(约合2.7万元)的Premium套装,该套装增配非常酷的LED L形前大灯、带加热/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盲点监控系统、碳纤维内饰、自动雨刷、电子防眩目后视镜以及带有记忆功能的座椅。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雷克萨斯RC F

关注雷克萨斯R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