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 锋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铃木锋驭外观增加珠光白配色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3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锋驭珠光白焕新登场锋驭珠光白焕新登场

  近日,铃木锋驭正式推出珠光白车色,加上现有的极光绿、星辰银、丹霞红等完成了锋驭车型的家族色系。

  与普通漆和金属漆相比,珠光色所采用的珠光漆能够使得整车外观造型层次分明、色泽炫丽,大大提高了车辆典雅时尚的品质感;而在实用性能上,珠光漆中添加的云母颗粒相对普通漆增加了漆面的硬度,不仅提高车身对于剐蹭等事件的保护系数,对紫外线、酸雨及一些化学品的耐受能力也更强。同时,珠光漆良好的附着力、柔韧性、耐磨性也是普通漆难以达到的。

  锋驭搭载了铃木最新研发的G-INNOTEC

  高效能发动机,凭借其超强动力、高效节油、节能环保等突出特性,在日前强势加冕“‘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锋驭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可达5.6L,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民用汽车耐力公开赛上,锋驭更是以百公里3.78L的超低油耗数据创造了中国民用汽车领域的节能神话。超低油耗的巨大优势,不仅为消费者减轻了用车环节的压力,更在购车阶段就给消费者带来了丰厚回报,锋驭成为唯一一款全系入选2014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的SUV车型,因此所有选购锋驭的消费者均可在现有价格基础上叠加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另外,锋驭拥有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标配ESP + HHC +6气囊、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等,成为备受瞩目的城市SUV新势力。

长安铃木锋驭竞争力分析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